P

业务板块

ROJECT

餐厨厨余垃圾处置

日期:2022-07-18

  全资子公司厦门珉鸿生物质资源有限公司,投资、建设、运营厦门生物质资源再生项目 

 

  项目总规模1900吨/日,其中餐厨垃圾400吨/日,厨余垃圾1500吨/日。整体规划,分期建设。一期建设400吨/日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,总投资约2.85亿元,主体工艺采用“分选预处理+厌氧消化+沼气发电”工艺,目前一期已具备投料运行条件。

 

  2021年9月,珉鸿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厦门欣源环保服务有限公司,同年10月正式接管厦门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厂,负责分类处理厂生产运营管理。分类处理厂位于后坑环卫基地,设计厨余垃圾处理能力500吨/日,2013年建成投产,是我市生活垃圾分类末端处置的重要设施。 

 

公司邮箱|网站地图

版权所有© 2024 厦门市政环能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7963号-1

微信公众号